2019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7月11日-14日, 2019意大利设计大师高级研修班迎来了第二期的教学。通过为期4天的学习,学员们不仅学习到了满满的干货知识,更是提升了自己对于设计的认知。课程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期课程参加的教授讲师包括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学院室内设计专业教授ALESSANDRO VILLA、MARTA CONCONI和CINZIA ANGUISSOLA。除了4位教授讲师外,参加本期联合授课的还有意大利知名瓷砖品牌 GRUPPO IRIS、顶级玻璃马赛克生产商 BISAZZA、豪华沙发座椅品牌 MOROSO、真皮座椅品牌POLTRONA FRAU等四家知名品牌的企业负责人。

 

在第一天的课程中,导师们介绍了在室内空间中,地板和墙壁装饰的重要性,以及其与整体空间的关系。结合意大利知名瓷砖品牌方GRUPPOIRIS提供的案例及图片,导师们形象生动地介绍不同材料对于不同空间的最佳使用方式及环境适配。

 

通过学员们的发言分享以及案例呈现,导师们耐心讲解了这些材料装饰的最新风尚趋势以及未来的使用规律

 

第二天的课程中,导师们详细地讲解了马赛克和色彩如何融入于空间概念中,并通过最佳案例分析了马赛克如何被使用于别墅、高端公寓和酒店空间内。 同时BISAZZA品牌方带来了马赛克&色彩空间案例,通过以往的经验及优秀案例,让小伙伴们加深印象,对于实景的应用牢记于心。

 

通过不同系列的马赛克&色彩与空间的融合案例,品牌方的叙述扣人心弦,让每位学员身临其境,感受艺术与空间的缔结,心灵与美的融合。

 

设计的意义是什么?本节课导师们就讲解了设计的初衷:通过激情、创意以及学到的知识创造独特的产品,三位一体融于设计过程打造不一般的空间体验。每个空间都有其专属的灵魂,与居者进行互动。其中家具的体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站一坐中都有不同的体验,无论是居住还是办公生活。

意大利豪华沙发座椅品牌MOROSO亚太区总监GIANLUCA RIGHETTO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产品案例分享,通过各种优秀的案例交代了人、产品、空间的互通关系,缺一不可。 一个好的产品可以给空间带来更多的魅力。

 

最后一天,导师们向所有学员展示了手工家居的文化与历史,其中导师着重介绍了皮革、手工制品的独特魅力,并通过品牌方POLTRONA FRAU的产品讲解分析了这些家具产品在豪华别墅、地产项目中是如何运用的。

 

不同的材质不同的属性,也适应于不同的空间,设计师们必须先了解空间,熟悉空间,才能在面对空间的同时,第一时间考虑清楚使用什么材质的家具去辅佐,去点缀。

 

本期课程结束时,学员被授予了由POLI.DESIGN颁发的两期结业证书。在表达感恩的同时,学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犹未尽,期待第三期课程的到来。

 

 

课程报名咨询

何老师 18964295218

查老师 18917540163

何老师

查老师